logo
关于表彰201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市办公室信息信息中心  2011-03-09【打印该页】

邓政文〔2011〕28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0年,我市依法行政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国发[2008]17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豫政[2008]68号)的要求,严格培训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经研究,决定对审计局等15个先进单位和刘扬等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推动我市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及其公职人员要积极向这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为构建平安邓州,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一一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5个)

审计局 地税局 质监局 水利局 药监局 计生委

建设局 工商局 文化局 烟草局 公安局 农机局

林业局 广电局 教育局

二、先进个人(18名)

刘 扬 张彦鹤 马谦光 武圣汉 滕传杰 徐正贵

武乐成 徐天庆 孙天强 周 兵 刘 哲 黄龙昌

吴文东 何小博 高文堂 张敬伟 杨玉璞 吴润卓

主题词:依法行政 表彰 决定                            

 抄送:市委,市人大,市政协。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1年1月19日印发  

(共印150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