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走访调研爱心慈善组织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25【打印该页】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到城区部分爱心慈善组织走访调研,与爱心人士亲切交流,了解爱心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共话爱心慈善事业发展。

在城区瑞敏爱心服务协会,丁心强认真听取了协会负责人相关介绍,详细询问了协会发展困境和未来打算,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丁心强指出,开展爱心服务工作,要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转变思路方法,善于借力用力,调动各方力量都参与进来,共同献爱心做慈善。

在蓝天救援队,丁心强具体了解了救援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救援车辆、办公地点。丁心强对蓝天救援队扶危济困、不怕困难的传统美德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再接再厉帮助更多危难群众化险为夷。

丁心强还先后到邓州义工南桥店社区服务中心、邓州市志愿服务总站等地走访调研,鼓励爱心人士在新时期下勇做新公益,为建设和谐美丽邓州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 王静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