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兜底保障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29【打印该页】

5月26日,我市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会议。副市长贾里坚、市政府党组成员丁亚军出席。

贾里坚指出,各乡镇(街、区)要成立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乡镇纪委全程跟踪监管的领导机制,切实履行好低保对象的认证、审核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低保操作规程,严格评选程序,公开低保评选条件,切实保障农村低保真正发挥作用。要扭住核心问题,紧盯重点人群,抓紧关键环节,对暴露出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各乡镇(街、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好工作落实,务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任务。 (记者 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