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庄镇 烟草转型升级有条不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8-07【打印该页】

连日来,罗庄镇在市烟草转型升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加大宣传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有条不紊。

该镇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工商所、派出所、财政所、食药所、烟草客户服务部、稽查队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各村也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建立完善镇村两级工作运行机制。

通过悬挂标语,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辆,不间断地在辖区宣传烟草业升级工作;及时观看了宣传片,召开了镇烟草业转型升级大型推进会。

同时,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分析该镇市场现状,制订相应的目标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对台账上反映的问题,逐项销号。同时,对辖区内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暴力抗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内的卷烟市场始终保持健康、稳定、高效的发展势头。(作者:李中贺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