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05【打印该页】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市领导王兵、李锡强、张栓誉、丁耀出席。

为召开这次推进会,10月31日,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及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督查组长,分两个组对全市26个乡镇(街、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并现场打分。

市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传达了南阳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西峡现场会精神,宣读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九、十月份督查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对获得观摩评比第一名的赵集、张村、白牛、张楼,获得第二名的小杨营、桑庄、高集、杏山,获得第三名的龙堰、罗庄、汲滩、彭桥,获得第四名的湍河、刘集、穰东、夏集,获得第五名的构林、文渠、都司、孟楼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的奖励。会议对九龙镇、腰店镇提出通报批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潘 飞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