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03【打印该页】

11月30日,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贺迎指出,做好维护农民工权益工作,依法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代表的是政府,保护的是广大劳动者的权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成效机制建设的落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切实开展好农民工工资支付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督查问责,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努力实现我市在2019年元旦、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