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森林公安局 到市一高中普及护林爱鸟知识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29【打印该页】

12月21日,市森林公安局在市一高中举行了“护林爱鸟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森林公安民警为师生们讲解了野生鸟类保护及相关法律知识,并展示了近年来侦办的野生动物、林木类案件、鸟类图案的大型精美彩绘,图文并茂的科普形式和深入浅出的案件描述,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对爱鸟护鸟、生态资源保护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发言提问、积极参与互动,并表态,今后将不吃鸟肉、不掏鸟蛋、不毁鸟巢、不惊扰鸟类生活、不把鸟儿当宠物,让鸟儿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本次活动唤起了青少年保护鸟类的生态意识,引导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正确观念、争做保护鸟类小卫士,以行动落实生态保护。”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高 爽 通讯员 李 培)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