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林镇 多举措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整治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11【打印该页】

连日来,十林镇结合干部作风年活动,多举措扎实推进农村低保、特困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该镇召开由副科级领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的专项整治动员会,由主要负责人对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政策、责任、重点再讲解,针对反馈的问题,逐一分解到村、到人,并迅速整改。镇政府成立领导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排查整治工作内容开展工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该镇在各村、街道制作宣传横幅10条,并采用微信推送信息、编写简报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

同时,强化督导,在治理成效上再施力。该镇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在办公室确定专人值守,建立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台账,接受群众咨询服务;采取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全程监督指导的专项整治工作,建立一天一汇报、一周一总结、随机抽查、违纪必查等工作机制,让民政保障兜底助力脱贫攻坚。(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