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第三届传统文化暨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展示会举办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2-21【打印该页】

2月19日,我市在湍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第三届传统文化暨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展示活动,市领导丁心强、董庸昌、熊占玉、刘红斌、程传平、李莉出席。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万余件,分书法绘画、摄影、灯笼制作、剪纸、布贴画、小制作等7大类,展出时间为2月19日至20日。共分为素质教育展区、文艺汇演以及传统文化展示三大板块。展区共有45个展位,展出作品3万余件,分书法绘画、摄影、灯笼制作、剪纸、布贴画、小制作等7大类;两天时间共演出4场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均由该市各学校师生编排;舞狮、旱船、中国鼓、泥塑、版画等传统文化的展示也博得市民一致好评。

此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是中小学生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演绎,既拉近了亲子关系,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实现了理论向实践的精彩转化,体现出广大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在极大程度上反映出我市素质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记者 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