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水利局 积极推进水利扶贫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2-22【打印该页】

连日来,市水利局根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大力开展水利扶贫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水利扶贫专项领导小组,为顺利开展水利扶贫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明确思路,制定规划。通过实地查勘,综合采用新建水源、管网延伸、联网、升级改造等方式,合理制定我市今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建设任务。

确定项目,争取资金。该局在加大向上级部门争取专项补助资金的同时,主动协调省水投采用PPP模式早日开工建设,计划通过水投平台筹措水利扶贫资金5805万余元,用于解决及改善我市部门乡镇的集中供水问题。

目前,已完成58处工程建设任务,其中新建工程49处,升级改造9处,解决及改善了全市17个乡镇约12万农村居民的集中供水问题。(记者 潘 飞 通讯员 吴明伟  惠青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