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成立邓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办公室信息信息中心  2012-01-16【打印该页】

邓政办文〔20119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邓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对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宏观指导;研究制定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二、组成人员

  长:褚清黎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王彩霞    市政府副市长

  员:张中锁    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法伶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庆铎    市政府法制办主任

闫庆吉    市发改委主任

王子兴    市卫生局局长

孙重英    市财政局局长

    杨新贵    市人社局局长

杨廷玉    市药监局局长

孙保勤    市教体局副局长

冯叶林    市编办主任

      市民政局副局长

王宗海    市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

牛先会    市总工会副主席

      市物价局纪检组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邓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市发改委牵头,具体工作由市卫生局承办,有关部门配合。市发改委主任闫庆吉任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富才、市卫生局纪检组长齐蕾、市财政局副局长杜伟、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英阁、市编办副主任王达欣、市药监局副局长赵军任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督查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一一年四月十三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