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公开招聘景点解说员工作人员公告(第2号)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1-21【打印该页】

邓州市公开招聘景点解说员工作人员

      

(第2号)

我市公开招聘景点解说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从1月14日开始,至1月20日结束。经初审符合报名资格共22人(男7人、女15人)。均达到方案要求的开考比例。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景点解说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22人)

邹欣磊

吴 珊

王晓彤

李潇

吴生春

张若男

张开元

梅晶晶

张楠

洪阳

邵国鑫

秦凯

李芳

陈静

尹硕

李文雅

侯爽

程文芳

刘洋

刘莹

张滨驿

刘远

     二、笔试有关事宜

1、笔试时间:2013年1月26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邓州市城区一小

3、参加笔试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务于1月24日到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4、参加考试者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入场。

5、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邓州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