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第二批“百名人才”挂职锻炼交流培训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04【打印该页】

5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批“百名人才”挂职锻炼交流培训会。副市长许惠龙以及我市第二批即将赴北京西城区挂职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6名第一批赴京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许惠龙希望即将赴京挂职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挂职期间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大力宣传推介邓州,把在京期间所学、所思、所悟,转换为建设邓州的动力,为邓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我市第二批赴北京西城区挂职锻炼干部共计40余人,为期半年。将分布在西城区多个街道办事处、区直单位以及大型国有企业。(记者 林海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