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年河南省考报名确认开始 三大细节要注意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9【打印该页】

  2019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招录7478人报名工作已于3月15日落下帷幕,最终报名人数预计达30万。昨日上午9:00,省考进入报名确认阶段。河南华图公务员考试中心专家张金国在受访时提醒称,有3个细节考生若不注意,将被视为弃考。

  张金国表示,今年省考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报名入口统一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网站报名,但报名确认却在报考单位相对应的网站进行确认,即上传照片和缴费是在对应的官网。

  “有些考生登录后显示‘无考生信息’,并不是因为审核不通过,而是没有登录对相应的网站。”张金国指出,根据201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公告规定:报名确认时,报考省直机关(单位)的,通过河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考省辖市以下职位的,通过相关省辖市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进行;报考省属监狱的,通过相关监狱所在的省辖市专用网站进行。“各位考生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报名单位对应的确认网站。”

  根据招考公告规定,“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等规定。”张金国说,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上传照片不仅有规定,还要使用官方下载的照片处理工具插件处理后方可上传。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要保证上传的照片符合公告要求的规格以外,一定要使用官方下载的“旗帜软件照片处理工具”按步骤修改并上传,不要随意使用第三方拍摄照片,万一上传失败,最终影响缴费乃至参加考试。

  “今天有学员反映,在对应的网站缴费,一直卡顿。”张金国说,出现这个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因报名确认时间仅有4天,今天是报名确认第一天,很多考生选择在第一天高峰期登录网站,所以建议广大考生避开高峰期,可选择在中午饭点或晚上10点后操作缴费。二是建议考生自备使用本人姓名的银联卡,不要随意使用他人银行卡,且保证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最后,提醒广大考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到3月31日17:30。(记者 张瞧)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