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办2016年文物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4-01【打印该页】

3月30日,我市举办2016年文物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省消防协会宣教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锋以“增强消防科学发展观念、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知识”为主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政策知识、火灾形势与安全隐患,报警、灭火以及防烟与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有针对性的就如何加强文物消防安全预防管理工作做了详细阐述。培训会上,张锋还与学员现场互动,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他们将把讲课的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岗位责任制,为文物安全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市文物、文化管理部门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供稿: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