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穰东镇启蒙学校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6【打印该页】

4月23日,穰东镇启蒙学校举行了全校性的防震紧急疏散逃生演练,旨在增强学生的防震意识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上午10时许,校园内第一声警报响起。听到警报声后,正在课堂上学习的学生们迅速拿起桌子上的书本、书包、硬纸板等作为防护工具,并迅速钻入课桌底下进行自我防护。

两分钟后,校园内响起第二次警报,同学们明白这是让他们迅速离开危险境地的信号。于是,他们在任课教师的指挥和引导下,带着各自的防护工具,以最快的速度从教学楼两端的安全通道有序撤离。历时4分钟,全校500余名小学生全部安全疏散到了学校的操场上。

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演练活动十分成功,同学们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类似这样的演练活动学校还要持续举办,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记者 通讯员 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