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民医院在全省卫生系统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0-25【打印该页】

10月15日至18日,2018年“河南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暨技能竞赛”在郑州市举办,来自全省80多家机构的240多位卫生应急救援队员同台竞技。我市人民医院卫生应急救援队伍在三天激烈的角逐中,斩获“2018年全省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管理与技能培训”团体一等奖,该院胸外科医生张苗、心内科护士张红双双荣获个人一等奖,标准运营管理科科长陈冬丽荣获个人三等奖。

比赛设置了室内素质拓展训练、批量伤员救治桌面推演、VR实景体验紧急医院救援技术、批量伤员紧急医学救援实操演练等,不仅考察了队员病情处置能力、现场批量伤员分检能力,还考察了人文关怀、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及团队配合等综合素质。

最终,该院参赛队员协同作战、通力合作,为医院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他们过硬的应急救援本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作者:郑 雪 通讯员 陈冬丽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