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收听收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0-29【打印该页】

10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宾馆、养老院、“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场所、高风险场所为重点开展检查治理,抓紧推动已部署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综合治理,针对火灾高发的行业和场所组织专项治理;要组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化消防宣传“七进”,广泛开展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培训;要优化整合应急救援力量和资源,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联合多部门开展应急联动实战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突出重大活动、节假日等重要节点的火灾防控,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火”这一底线。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实施重点约谈督办,强化问题清单治理,从严落实督导问责,全力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