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119”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12【打印该页】

11月8日,我市举行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副市长绳应勇、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绳应勇指出,当前己进入火灾高发期,要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契机,全面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活动,强化全民消防法律法规以及防火灭火技能知识的宣传,在全市推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形成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良好局面。

随后,绳应勇一行察看了消防器材装备和消防员现场灭火演练。

据了解,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部门通过消防体验活动,让老百姓亲身参与其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共建消防平安环境。

(作者: 王 璐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