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02【打印该页】

做好今年防汛工作,提升应急抢险能力,6月24日,我市举行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振江在现场查看演练。

演练模拟有群众被困湖心小岛。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消防救援突击队和医疗救护队。消防救援突击队通过无人机在水面上搜寻,快速定位被困群众位置,并将画面传回指挥部,供现场指挥部制定下一步救援计划。

随后,邓州救援队组织冲锋舟水上编队迅速的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同时医疗救护组对伤病员开展救治。演练中,各参演队伍配合周密、行动迅速,各环节合理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演练还进行了河道堤防出现满溢险情,抢险突击队抢筑子堤、水文测报、防汛抢险等科目的演练,消防、救援队、民兵等共计200余人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实战化”演练,各演练队员圆满完成了水上救援、医疗救护、水工调度、群众转移及抢筑子坝等防汛抢险内容。

(记者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