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察看指导元宵节灯会布展及安全保障等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2-15【打印该页】

近日,市领导刘新明、刘红梅、周博、崔保国、刘连波、闫庆吉,带领宣传部、公安、城管、应急管理、住建、交通、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湍北市民广场,现场察看指导元宵节灯会布展及安全保障等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明一行现场察看了参展花灯的整体布局、安装布置等情况,对元宵节灯展筹备及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指出,元宵节灯会活动是我市今年春节系列文化文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收官活动。各单位务必要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将各自承担的布展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展示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视觉文化盛宴。

市领导强调,要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全力做好灯展期间现场秩序维护、外部车辆疏导以及现场用电安全。要切实做好现场人员疏导,制定人员疏散线路图,严防踩踏等事故发生,确保灯展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此次元宵节灯会以“欢乐闹元宵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回顾展示我市2022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2023年发展前景,以各行各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材。灯会还增加了猜谜、投票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增强参与性和互动性。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