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陶营镇 筑牢防溺水屏障 守护未成年人安全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9-04【打印该页】

为落实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连日来,陶营镇多管齐下,筑牢生命防线,守护平安陶营。

广泛宣传到位。通过“三信一话”、大喇叭、挂横幅、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辖区内群众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救援物资准备到位。陶营镇购置了一批救生圈、救生绳索、防溺水警示牌,发给18个村(社区),要求他们放置在重点水域旁,以防不时之需。

一日两次巡逻到位。每个村(社区)均成立巡逻队伍,每天中午11:00左右及傍晚6:00左右到本辖区内重点水域进行巡逻,及时劝离在河道坑塘边玩耍的未成年人,减少溺亡事件发生。

每周一次督导到位。成立4个督导组,每周不定时到各村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标志牌及宣传标语,巡逻队员是否按要求的时间段进行巡逻。周—上午,对上周的防溺亡工作进通报评分,评分结果纳入年底绩效考评总分。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任重而道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陶营镇将强化责任、紧抓落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