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桑庄镇 安全隐患大排查 筑牢防线保平安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0-11【打印该页】

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桑庄镇党委政府组织消防站、应急办、执法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对辖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市场等行业领域,重点围绕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认真仔细排查,对作业流程是否规范、作业场所是否安全、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经营主体逐条对照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检查组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事故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后一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今后我镇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桑庄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