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都司镇 扎实做好风险化解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2-05【打印该页】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30日上午,都司镇政府组织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应急办、执法队在全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了集镇4个大型超市,紧盯重点,详细检查了一键报警器、大型用电器、自建房、生产车间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对主次干道警示标牌、车辆停放等进行了排查,全面掌握各类风险隐患底数,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堵住风险漏洞,让百姓安安稳稳过冬,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讲、大喇叭、微信群定期提醒等各种形式宣传安全、避险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防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