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场监管局 隐患排查保安全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2-26【打印该页】

“食品留样要有专人负责,认真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还要注意餐饮用具洗消等工作。”12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集中供餐单位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时要求食堂负责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针对冬季气温低、饭菜温度难以控制在规定范围这一安全隐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集中供餐单位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防范安全事件发生。

活动中,该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执法人员深入邓州市绿安健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邓州市乐欣餐饮有限公司等多家集中供餐单位,对配送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及食品存储、加工、制作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仓库存储的食品原料、餐具存放是否规范,集中供餐单位食材切配、烹饪、分装等过程是否符合安全管理流程,使用餐具表面细菌数量及出餐食品中心温度是否达标。

随后,执法人员到花洲实验学校,对学生用餐前餐盒内食品中心温度进行检测,查看是否符合配送用餐要求。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