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社局 开展警示教育 守护基金安全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1-18【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近日,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图片、展板、文字、影像等,实地感受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高尚情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风险无处不在,风险防控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加强自身法律知识学习,自觉遵守社保基金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依法经办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当好社保基金的“守护人”。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保中心将全方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筑起风险防控有标准、岗位设置有制约、业务操作有制度、经办过程有监控、事后结果有监督的风险防控立体“防火墙”,防范化解基金管理风险,把社保基金收好、管好、用好,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