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彭桥镇防汛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22【打印该页】

5月17日至19日,我市遭遇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受灾严重的彭桥镇截至18日22时镇区降雨量已达到102毫米,居民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彭桥镇党委书记吴冰、镇长姚进儒立即召开镇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会议,进行防汛抢险应急安排。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发生险情及时汇报。随后,副乡级领导和包村干部到各管理区各村查看险情,并做好防洪抢险预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5月20日,踏着泥泞的小路,记者来到陈堰村桃园组贫困户张丰明的家中,屋内积水已及时排出,被暴雨冲塌的偏房屋顶、羊圈等处也用石棉瓦重新进行了搭建。在成片的烟叶地里,乡村两级干部配合当地烟站同志正在指导帮助烟民挖排水沟,疏通积水,并把被雨冲倒的烟苗重新扶直移栽,尽量保证烟民不受损失,少受损失。(记者 高 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