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税务局 缓税政策有温度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1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感谢国家对企业的暖心支持和税务人员的精心辅导,让我们及时享受了缓税政策,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公司已经缓交税款将近200万元,极大地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方面的压力。”近日,市圣新源纺织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侯焕说。

据了解,为确保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精准落地,市税务局精准识别适用对象,通过电子税务局、“豫税通”平台、网站新媒体、税企微信群等多个渠道向纳税人推送缓税政策要点内容,并通过远程辅导和上门宣传等“线上+线下”形式定向答疑,确保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快享。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累计有361户企业享受缓税政策,缓交金额共计2452万元,切实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添力鼓劲,让有温度的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税务局赵 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