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与浙江绿城时代建管有限公司就古城风貌修复项目成功签约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8-09【打印该页】

 

8月8日上午,我市与浙江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就古城风貌修复项目进行签约。浙江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泽雅、华北区拓展总监王道,深圳天时航旅产业投资中心总经理张建中,中铁21局副局长高玉锋,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总经理丁卫国,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综合设计院EPC中心主任李军祥及我市领导吴刚、罗岩涛、赵显三、贺迎、张栓誉、张振邦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长罗岩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邓州历史文化悠久,现存古城为明初孔显创建,其回字形双城双河在中国县级市中独具特色。邓州市委、市政府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启动了古城风貌修复工程,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和规划设计已完成,安置房建设纳入国家棚改项目和农发行融资计划,一期已开工建设。罗岩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树牢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配合、全力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好保障。同时希望绿城公司能够抢抓机遇、精心实施,将优质资源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致力打造精品工程、标志工程,与邓州人民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景泽雅表示,将会高度重视与邓州的合作,以邓州文化内城、生态外城为特色,与深圳天时航旅产业投资中心等企业进行合作,盘活地方优质资产,全方位服务邓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和浙江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天时航旅产业投资中心进行了签约。

签约前,企业相关人员调研了我市古城现状情况及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建设情况。

据了解,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房地产开发建设各个阶段、各环节均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力量,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该项目的实施将对邓州古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解构和重组,将散落在邓州城区的各个文物节点、古城商业街进行整治改善,为邓州人民打造出古城与新区交相辉映、历史与现代各具异彩、自然与人文深度融合的古韵新城,将有力提升邓州休闲生活质量和城市品位,有助于传播打造深厚的历史文化。

(作者: 刘 钰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