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深入穰东镇考察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8-23【打印该页】

8月20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等一行7人,深入穰东镇考察指导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我市领导罗岩涛、刘连波出席座谈会。

市长罗岩涛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确定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始终把提升产品质量、培育知名品牌、发展产业集群作为产业发展重要内容。2016年以来,连续举办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论坛,与中原工学院合作成立了服装设计与品牌策划中心,把穰东服装产业园区列为市重点项目,彰显出我市对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罗岩涛强调,此次中纺联和省服装协会的领导、专家到我市指导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对调整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把穰东服装这张名片推向全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穰东镇党委政府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把领导和专家们的意见融合到服装产业发展上去,切实把邓州和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邢冠蕾肯定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随着“中部崛起”国家战略的实施,东部产业包括纺织服装行业也加速转移,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已在各地建立起大规模的生产基地。穰东服装产业基础很好,质量和价格的竞争力很强,可以借此机遇打造穰东服装制造业品牌,承接东部服装产业转移,实现快速崛起。穰东服装市场规模大,服装产业园定位准确,希望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产业上档升级,把穰东镇打造成河南服装产业的示范镇、标杆镇,扩大穰东服装产业在全国服装产业中的影响力。

座谈会上,河南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刘继祥作了发言;穰东镇负责同志介绍了穰东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穰东服装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记者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