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农业全产业链战略研讨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11【打印该页】

9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农业全产业链战略研讨会,重庆火锅美食体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播州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及我市领导罗岩涛、贺迎、许惠龙、齐群强、王振江出席会议。

罗岩涛首先对刘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举办农业全产业链战略研讨会,对于邓州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集群,激发产业链、价值链的重构和功能升级,推进三产深度融合、上中下一体实现生产、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共享均衡利润,具有重要意义。

罗岩涛指出,邓州是个农业大市,四季分明,土地广袤,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特色农业、生态农业、涉水农业以及农产品生产和商贸流通等方面发展迅速、成效明显。同时,在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期不变的前提下,复制推广孟楼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模式,大力流转土地并以此为突破口,推动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十林、张村、文渠建立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至目前,全市共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3家。

刘松表示,重庆火锅美食体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邓州市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务实交流合作,在邓州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的农产品加工生产基地,为邓州市民提供健康放心的农产品,助推邓州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邓州红项目启动以来,重庆火锅美食体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市相关职能单位进行了密切交流。我市国土、规划、商务、国控公司以及相关乡镇也做了大量工作,市政府建立了专门的督查台账,实时通报,督促项目进度,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双方就落实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商讨,达成了原则意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