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岩涛到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现场办公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20【打印该页】

12月17日,市长罗岩涛带领住建、国土、规划、水利以及张楼、花洲、湍河等乡镇(街道)负责同志,深入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现场办公,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领导绳应勇、王秀群参加现场办公会。

罗岩涛一行先后来到穰邓大道西延、三贤路北延、东丁社区、礓石河绿化景观工程、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市民广场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岩涛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发展,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把其作为邓州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高标准规划,精心施工建设。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区项目逐步推进,目前各个项目已有了较大的变化,为全面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罗岩涛要求,要把握实验区区位优势,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提升理念,完善新区功能,提升建设档次和吸引力;要综合考虑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建设风格,以及生产、生活、生态等综合要素,突出区域特色。规划、国土等部门要对规划做好进一步的梳理、完善和调整,及早谋划好、完成好明年建设项目的土地征收、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实验区各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罗岩涛强调,各相关项目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快速推进实验区各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提前做好明年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拟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实验区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