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播撒光明、为爱前行”慈善医 疗救助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21【打印该页】

1月18日,我市举行“播撒光明、为爱前行”慈善医疗救助基金项目捐赠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项目部主任吴柏萱、项目主管聂卫军,我市领导王振江出席。

此次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市妇幼保健院贫困儿童、老人眼病康复项目捐赠200万元及轮椅50辆,向市残联捐赠轮椅200辆。

王振江在致辞中说道,“播撒光明,为爱前行”慈善助活动,凝聚了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爱之心,秉承扶贫济困、热心公益、关怀疾苦、奉献社会的宗旨,以精湛的医术及博大的爱心,向社会弱势群体伸出助之手,为全市困难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希望我市的医护人员要在医疗专家、教授的具体指导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拿出自己的过硬本领,配合白内障复明手木的施治,确保实施一例,成功一例,把好事做好、把善事做实。各相关部门要组织专人对术后白内障患者进付回访,做好此次活动的资料存档和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扶贫助残事业,为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残疾人送去温暖,送去真情。(记者 汤金金 通讯员 赵 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