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家开发银行邓州城乡生态环境项目座谈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28【打印该页】

1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邓州城乡生态环境项目调研座谈会召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张弛,我市领导贺迎、齐群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首先代表邓州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邓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重大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要以改善生态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稳增长、惠民生,明确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落实,加大重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使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布局合理、运行安全、服务便捷。要抢抓多重政策叠加机遇,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抓好生态环境建设、现代农业、城乡统筹、民生工程等重点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邓州市宣传片,双方还就城乡生态环境项目、融资规划和项目包装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弛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融资政策,并就我市项目融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国开行河南分行今后仍将持续、全面地支持邓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邓农股份有限公司腰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记者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