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深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12【打印该页】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带领财政、国土、工信、招商、电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到部分项目建设工地查看进度,听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刘新明参加调研。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康硕智能制造、益广内衣、赐金纺织、少儿童装城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听取项目工期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或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并就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土、环保、供电等部门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表态。贺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保障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做好土地报批,加快手续完善,要增强企业环保法律法规意识,促进企业发展。

贺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开展好“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牢固树立发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导向,把全市的注意力、执行力、落实力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工业招商力度,部门之间要加强招商协作,形成互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要建立项目审核机制,对招商引资项目要严格论证、把关。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要严格按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定期召开银企对接会,助推企业融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协调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