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君颐润华酒店签订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6【打印该页】

3月22日,市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君颐润华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北京市卫健委支援合作处处长王洪学、北京君颐润华酒店财务总监赵海涛,我市领导董庸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按照协议,双方今后将在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庸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邓州市坚持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建设丹江口库区商贸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交通物流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医疗康养中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优势为邓州积蓄了发展后劲,使邓州成为各界各方高度关注、创业兴业的价值洼地和投资沃土。

董庸昌指出,邓州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君颐润华酒店经过双方洽谈合作,就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订单培养、学生实习管理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希望双方能够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建立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不断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让邓州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君颐润酒店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该校护理系、机械系实训室。(记者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