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业盛街、平安大道等32条市政道路编制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8-28【打印该页】

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邓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邓州市业盛街、平安大道等32条市政道路编制咨询项目 。本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单位为邓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邓州市业盛街、平安大道等32条市政道路编制咨询项目

项目编号:LDZBNY-2017091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服务周期

质量标准

邓州市业盛街、平安大道等32条市政道路编制咨询项目

1

编制物有所值报告、财政承受能力报告、实施方案以及与政府签订合同以前的PPP模式咨询服务。

 49万元

成立项目公司之后

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规定。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咨询机构,具有良好的专业服务能力,已列入河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库咨询单位。

2.3在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具有3个(含)以上PPP模式咨询服务的业绩(以咨询服务合同原件为准)。

2.4 咨询机构服务成果评价为在河南省承揽的PPP项目未出现二次招标或流标现象(单一来源除外)。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

三、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年828日至2017年91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递交报名材料进行报名

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时投标人须携带提供以下材料

3.1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

3.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

3.3业绩;

3.4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时间须在有效期内)

3.5以上涉及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开具时间须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提供证明材料原件)

注:报名人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两册。资格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收。相关证件原件供查验。证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 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招标文件发售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本次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邓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址:邓州市湍北星河湾三楼

   系   人:先生                  

    电话:03776256166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12号       

          人:冯女士

        话:15993126590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