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2017年度整村推进及省派第一书记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9-08【打印该页】

邓州市2017年度整村推进及省派第一书记项目设计

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条件

  本谈判项目邓州市2017年度整村推进及省派第一书记项目设计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采购人邓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邓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邓州市2017年度整村推进及省派第一书记项目设计

2.2 招标编号:FYZBZC20170905

2.3 建设地点:邓州市

2.4 项目预算:257000元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6 采购范围:16个贫困村及3个省派第一书记行政村项目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施工全过程服务,并按照业主需要修正完善相关设计以及后续服务工作

2.7 设计周期:15日历天

2.8 标段划分: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本次采购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符合该项目技术要求的人员资格。为供应商在职正式员工,提供与供应商签订的劳动合同。

3.4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查询日期不得早于谈判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及项目负责人)

3.5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打印网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不良记录取消申请资格。

 3.6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

4、谈判报名: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有意参加谈判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注册时注意选择“供应商身份”,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

5、谈判文件的获取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9月11 08:00至2017年9月1318:00(北京时间)谈判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响应文件时现场收取)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邓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张凯         

 电  话:1393771762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闫先生         

 电 话:1860377567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