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补助资金(白牛镇白西小学、穰东镇房庄小学、裴营乡耿营小学、罗庄镇第二初级中学、十林镇大池小学)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5-30【打印该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邓州市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补助资金(白牛镇白西小学、穰东镇房庄小学、裴营乡耿营小学、罗庄镇第二初级中学、十林镇大池小学)(二次)招标人为邓州市白牛镇白西小学、邓州市穰东镇房庄小学、邓州市裴营乡耿营小学、邓州市罗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邓州市十林镇大池小学,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NZB-20180480

2.2. 建设地点:邓州市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维修方案、批复及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2.4. 工程概况:新建、改扩建等

2.5.  承包方式:中标人必须承担总包责任,不得转包和分包工程,否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追究中标人的责任。

2.6.  招标控制价:1120万元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 标段划分:个标段

标段

项目学校名称

性质

建设内容

投入资金(万元)

工期/日历天

1

白牛镇白西小学新建综合楼

新建

新建综合楼

150

90

2

穰东镇房庄小学

改扩建

新建综合楼,操场、路面硬化、下水道等

120

90

3

裴营乡耿营小学

改扩建

新建教学楼,围墙、道路、地坪等

210

120

4

罗庄镇第二初级中学

改扩建

新建宿舍楼、操场,新建及续建餐厅等

410

180

5

十林镇大池小学

改扩建

新建综合楼、厕所、操场,维修教学楼,围墙、地坪、下水道等

230

18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要求项目经理现场组织施工
  3.4  2015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 近三年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按成立年份计算。);    
  3.6 投标人应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法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开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8 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

3.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截止时间:投标截止之日】

3.10每个企业可在标段多投多中,但每个项目经理仅限中一个标段,若相同项目经理的企业在多个标段同时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标段先后顺序推荐第一个标段。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投标报名: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  5     30  08:00至2018   6    5 18: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现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 6   22   08   30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十楼)。

5.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递交投标文件前先递交报名信息回执单并加盖单位公章,未递交报名信息回执单的拒收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邓州市白牛镇白西小学

  人:万先生

    话: 18637735990

 址:邓州市白牛镇白西

   人:邓州市穰东镇房庄小学

  人: 刘先生

    话:18538993728

  址:邓州市穰东镇房庄

  人:邓州市裴营乡耿营小学

  人:屈先生

    话:13838732306

  址:邓州市裴营乡耿营

  人:邓州市罗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校

  人:任先生

    话:13598241562

  址:邓州市罗庄镇

  人:邓州市十林镇大池小学

  人:曹先生

    话:18803686598

  址:邓州市十林镇大池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王先生

    话:13303770552

  址:郑州市电厂西路与曙光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11

 

                                2018 5   29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