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张村镇十林镇习营村等6个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5【打印该页】

邓州市张村镇十林镇习营村等6个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KGSG-ZB-20181747

1.招标条件

邓州市张村镇十林镇习营村等6个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邓州市国土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邓州市张村镇十林镇习营村等6个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邓州市境内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九个标段。

1标段:平整区3;涉及村庄:堰子赵楼村;取土位置:取土区

工程内容:按照设计高程从取土区域外运土方191100.96立方至平整区3并推平。

2标段:平整区3;涉及村庄:堰子赵楼村;

工程内容:自平衡推土压实及外运土方碾压,翻耕17.6429公顷、施肥17.6429公顷。

3标段:平整区4和平整区1;涉及村庄:堰子赵楼村、西河村;取土位置:平整区1

工程内容:

平整区1:(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运走后)推土、翻耕2.6892公顷、施肥2.6892公顷;

平整区4:自平衡推土压实及外运100976.6立方土方运输、外运土方碾压、翻耕6.9231公顷、施肥6.9231公顷。

4标段:平整区5和平整区4;涉及村庄:堰子赵楼村、西河村;取土位置:取土区

工程内容:

平整区5:自平衡推土压实及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运输、碾压、翻耕4.8255公顷、施肥4.8255公顷;

平整区4:按照设计高程从取土区域外运土方1703.86立方至平整区4并推平。

5标段:平整区6-1、平整区6-2;涉及村庄:张北社区、崔坡村;取土位置:取土区

工程内容: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181599.75立方至平整区6-1、平整区6-2并推平。

6标段:平整区6-1、平整区6-2;涉及村庄:张北社区、崔坡村;

工程内容:平整区6-1:外运土方碾压

平整区6-2:自平衡推土压实及外运土方碾压、翻耕9.7838公顷、施肥9.7838公顷;

7标段:平整区7、平整区9;涉及村庄:张北社区、崔坡村;取土位置:取土区

工程内容:平整区7:自平衡推土压实、翻耕5.4521公顷、施肥5.4521公顷;

平整区9:自平衡推土压实及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运输、碾压、翻耕0.7537公顷、施肥0.7537公顷;

8标段:平整区2、平整区4、平整区8;涉及村庄:西河村、堰子赵楼村;取土位置:平整区2

工程内容:平整区2:(按照设计高程在平整区4和平整区8的外运土方运走后)推土压实、翻耕6.2502公顷、施肥6.2502公顷;

平整区4:从平整区2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6216.64立方至平整区4并推平;

平整区8:自平衡推土压实及按照设计高程外运土方运输、碾压、翻耕6.0031公顷、施肥6.0031公顷;

9标段: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8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市政公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于本单位,不含临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

3)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财务要求:提供2015-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5)业绩要求:企业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业绩不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等材料原件;

6)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相关证明;

7)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标段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近三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2)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在本单位近六个月及以上连续按时缴纳社会保险相关证明并签订了劳动合同)。

3)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4.2.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3.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4.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4.5.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918日上午8:00至2018年 925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

4.6.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套。(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 168时00分,地点为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

7.1开标时间为2018年10168时00分。地点为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楼开标室。

7.2本项目所有变更、答疑、补充通知等均在发布公告相同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多个标段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中两个标段,则按照标段的顺序确定中标人,其他标段则不再推荐为中标人。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国土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邓州市北环中路988号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大厦

联系人:宋先生                             人:杨女士               

 话:17737006267                          话:15290355137        

 

 

 2018年91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