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生态创建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场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7-31【打印该页】

    7月30日,我市在小杨营乡黄志牧业召开生态创建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场会。市领导丁心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的具体要求是,采用干清粪方式收集粪便,建设雨污分离的污水收集系统,建设沼气池,保证废弃物综合利用,做到废水达标排放,化学需氧量平均去除率要达到90%以上,氨氮平均去除率要达到70%以上。全市规模化养殖小场、养殖小区要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区要切实加强对47家重点畜禽养殖减排项目的督导检查,强力推进减排工程建设,要严格新改扩建项目的环境管理,逐步优化畜禽养殖业结构,加强禁养区内环境整治,依法关闭和搬迁禁养区内违规畜禽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要强化畜禽养殖环境监管,对污染严重的畜禽养殖密集区域,要组织综合整治,确保完成区域总量减排任务。(记者: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