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汇报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06【打印该页】

    8月5日,我市召开信访工作汇报会议。市委书记史焕立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组长尹洪斌听取汇报。市领导贺迎、路德军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接访处访,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强力推进解决问题,依法规范信访程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整体向好。
    省委督导组组长尹洪斌对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巩固已有成绩,始终把信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主动,敢于作为,讲究方法,及时有效解决信访问题,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焕立就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的意见指出,邓州将按照省委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源头防范,强化各级责任,积极推进问题解决,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市,矛盾不上交,努力把信访稳定工作做实、做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汇报我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各乡镇街区、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