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骨干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11【打印该页】

8月8日,我市召开骨干工业企业座谈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殷中玲、孙中英、齐群强、丁心强、李鹏懿、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永泰棉纺、雪阳集团、中联水泥、申港纺织、圣新源纺织等20家骨干工业企业,关于今年以来企业运营情况、下步打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和安排。
    市委书记史焕立讲话指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决定着当年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拟建在建项目是潜在的生产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工业生产放在第一的理念,全力抓好正在生产企业,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史焕立要求,各级各部门下步要集中精力研究解决好四方面的问题。一是关于经济指标问题。上半年我市工业用电量、入库税收等均有所下降,企业要认真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下半年以下补上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关于经济调整问题。经济形势不好,各有原因,最根本原因还是产业结构不优。要立足我市三大主导产业,研究每个产业上高端环节,企业要做好自己的发展战略,做好技术革新,拉长产业链条,适应市场竞争,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走出一条健康发展之路。三是关于节约用地问题,企业要注重上高端产品,技术改造,对外联合,提高土地利用水平,避免闲置荒芜浪费。四是关于优质服务问题。企业要依法依规运营,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解决产品营销,资金周转,供水供电,污水排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市长罗岩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发展环境,集中力量,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骨干企业要认真研究市场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方向,科学制定企业经营战略,通过技术改造升级和扩规上档,谋求快速发展,要统一思想,共同努力,推动工业经济做大做强。(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