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14【打印该页】

8月12日,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平安建设工作。副市长岁秀强、市检察院检察长齐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综治展现围绕大局,全面落实平安邓州建设各项措施,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维护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加强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技防建设得到加强,严打整治成效比较明显,但维稳形势依然严峻,治安形势不容乐观,技防建设仍需加强,基层基础不牢固。
    会议要求,下一步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重点要完成以下五项任务。一是要落实维稳工作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健全人民防线网络,防止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发生,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二要加强矛盾排除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一步巩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重点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强化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四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筑牢平安建设根基;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创建氛围。
    会议对2013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对各乡镇街区、市直各单位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