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乡镇经济运行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15【打印该页】

8月14日,我市召开乡镇经济运行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街区今年前7个月规上工业投资、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四上”企业申报入库情况汇报。
    贺迎指出,前7个月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明显放缓,与市指定目标存在较大差距,经济形势严峻。在今后五个月工作中,各乡镇街区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从全市大局出发,全身心地投入经济工作,高度重视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同时要了解掌握本乡镇“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完善手续,申报入库,确保“应报尽报”。要加强工业经济的运行分析,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税收的征缴力度等,力争年底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