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实施商标战略推进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0【打印该页】

8月19日,我市召开实施商标战略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熊占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商标战略要以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为目标,以主体自觉、龙头带动、政策扶持、合力推进为原则,以完善商标注册、管理、服务、保护体系为重点,加快形成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政府推动、社会支持的商标发展机制,大力加强商标品牌基础建设,重点培育优势产业商标集群,努力推进商标战略“守合同 重信用”与经济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邓州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到2020年,全市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商标培育、发展、保护工作机制,市场主体注册、运用和管理商标的能力显著增强,企业创新成果和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国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商标品牌,商标战略对经济发展、文化创新和社会建设的促进作用充分显现。
    会上,为荣获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的邓州市雪阳集团及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的“古邓”、“先天下”、“久友”、“邓飞”、“躬耕”、“娃娃鱼”等六家企业授牌。(记者: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