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8【打印该页】

8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殷中玲、杨振云、贺迎、赵显三等出席会议。
    贺迎首先听取了驰骋汽车主题公园项目推进情况和东快速通道升级改造及西快速通道与高速公路连接工程开展情况。
    驰骋汽车主题公园是集驾驶员考试、训练、越野车训练竞赛、高档车驾驶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汽车主题文化公园。驰骋驾校准备三年内投资3亿元建设,可安置就业人员1500人左右,预计年培训收入可达1.5~2亿元,年可创利税5000万元左右。
    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驰骋驾校是我市培育的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职教品牌,也是2014年全国全地形车赛邓州分站比赛的主要承办方。支持驰骋汽车主题公园项目建设,不仅可辐射南阳市和周边地市机动车驾驶人到邓州参加培训,拉动我市餐饮、住宿、旅游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完善了我市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城市服务功能,对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的辅助作用。
    史焕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为驰骋汽车主题公园项目建设提供宽松环境。同时,史焕立希望建设方努力克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借鉴其他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的先进经验,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就东快速通道升级改造及西快速通道与高速公路连接工程开展情况,史焕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两条通道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争取使工程尽快开工建设。市交通公路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精心挑选高水平的施工、监理单位参与工程建设,要加强对工程建设质量、工程进度的监督和技术指导,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市长罗岩涛也对上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