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乡镇总体规划评审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18【打印该页】

8月15日,我市举行乡镇总体规划评审会,省、南阳市城乡规划专家对我市部分乡镇总体规划进行评审,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里坚出席评审会。
    今年以来,我市特聘请省内城乡规划设计专家,对各乡镇进行总体规划设计,通过科学制定乡镇规划,积极优化镇村布局和城镇空间布局结构,吸引生产要素向城镇集中,大力提升镇区的服务和牵引功能,从本地实际出发,扬长避短,加快发展,形成特色。
    这次评审会主要对我市小杨营、高集、张村、林扒4个乡镇(2014年至2030年)乡镇总体规划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使镇区总体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记者:张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