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村(社区)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1【打印该页】

    8月20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社区)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村(社区)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王兵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乡镇街区民主生活会,要着重做好两方面的工作,第一,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搞好队伍建设,促进班子团结,按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基层党员关注的机关作风问题,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认真梳理,立行立改,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第二,各乡镇街区要结合市委活动办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的谈心谈话工作,按照程序细化日程安排、会议程序、民主评议等实施方案。同时,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要切实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实督导、从严把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各乡镇街区党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