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1【打印该页】

    8月20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市领导张强华、齐群强、丁心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强华指出,此次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蓝天行动计划联席会议及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正式成立,工作机构正式运行。各单位要站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环境权益、保障群众身心健康、推进生态建设、建设美丽邓州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蓝天行动计划、搞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抓好工作落实。要以蓝天工程为抓手,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解决全市大气污染问题。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加大产业和能源结构调整力度,进一步提高环保能耗、安全、质量等标准;突出城市低空面源污染综合整治,严格控制城市扬尘污染;加强工业污染深度治理,对我市大气污染物排放重点企业实施深度治理;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努力为建设蓝天水清的美丽邓州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丁心强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与市政府签订了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